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就是這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就是這樣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小學時我非常快樂,特別是在一二年級,記得一年極時老師帶我們拔河,男生一組,女生一組,結果誰也知道我們男生勝了!

  後來的學習生活更快樂,自從三年級開始我們班的男同胞就都不約而同地迷上了打乒乓球,每天下課鈴一打,同學們便殺出教室來占乒乓球台,因為學校只有四個乒旁球台.每天我蒽班都能佔二三個,那時的快樂真是無法言語,課外活動30分鐘一轉眼的功夫就過去了,更就別說下課那會兒時間,玩起來根本不夠.還沒幾場就又上課了!

  所以現在回到母校還想打乒乓球,可是技術不行了,那時我的絕活‘刀刀斬’法球也打不過夥伴啦,再說有三二年沒玩過連個規則都忘了。

  我的童年雖然是在這不起眼的小山村度過的,但是它同樣帶給了我快樂與幸福,我的童年是多麼的快樂,它充滿了歡聲笑語,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啊!童年的我是一個天真快樂的我。

您正在瀏覽: 快樂就是這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就是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