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就是這麼簡單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像五味瓶——喜、怒、哀、樂。正是因為這五味瓶,組成了我們豐富多彩的生活。而對於快樂,其實很簡單。

  生活中處處洋溢着快樂,快樂很簡單,一個手勢,一個微笑,甚至是一段優美的歌聲,都是快樂最好的見證。快樂。可以讓在絕境中的種子,得到萌生,所以我們能不快樂嗎?

  曾經有一位學者,訪問過一位年紀過百的老者,當那個學者問道你為什麼這麼長壽時,那位老者似乎很開心,他的臉上泛着微笑,過了許久老者才高興地回答:“我現在很快樂,我昨天很快樂,我的一生都很快樂!”那位學者頓時覺悟了之後,他把快樂作為人生的基準,每天清晨對着鏡子微笑,讓自己的一天都充滿快樂。快樂很簡單。

  生活就像乘除法。當你傷心時,就除以2,讓別人為你分擔一半的難過,那麼你將很快地從失落中走向快樂。當你高興時、快樂的時候,就乘以2,讓別人感受你的快樂,你就得到兩份快樂。

  一次,學校里的統考,我以出色的成績,不但在班裡第一,而且在段里也是名列前茅,心裡積壓的快樂,我將它帶給同學們,同學們為我鼓掌,帶給老師,得到了老師的表揚,帶給了家人,讓家人為我驕傲。我雖將我的快樂都分給了大家,但我得到的,更是超過之前的快樂。

  其實,生活中的快樂還有很多,上課了老師向同學舒心的一笑,一堂豐富多彩的課,拉開了序幕……父母耐心到教育子女,子女很快樂,他們家長更快樂……

  我們何嘗不感謝快樂,正是因為它的簡單,才讓生活不再枯燥,生命不再平凡。

  快樂很簡單就讓我們心中永駐快樂吧!

  遼寧本溪本溪市實驗中學初一:uuii123

您正在瀏覽: 快樂就是這麼簡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