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就是這道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是這道風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處處充滿了風景,你是高山,你就是一道風景,因為你把峻峭和雄偉,展示給了人間;你是垂柳,你也是一道風景,因為你把嫵媚與風姿,展示給了世界。

  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其實每個人都有光彩的一面,輝煌的一面,只要在屬於自己的位置上發揮積極的作用,都可以看作是一道風景。

  剛剛踏進高中生活的軍訓期間,我覺得我們班沒有幾個是班級里的一道亮麗的風景,個個都是那麼的平凡。後來接觸久了,我發現其實在我座位的旁邊就有一道特別的風景——林平。

  和她的談話中,我了解到她為了在學習這條路上走出一道彩虹,千里迢迢地從羅源跑到我們連江私立樹德學校求學。說老實話,剛剛見到她時,我覺得她是那樣的平凡,那樣的不顯眼,用物理語言來說,她就像同學們“眼中的空氣阻力,可以忽略不計”,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如果班級突然少了她一個人,同學們也是很難發現的。

  軍訓結束后,我們就真正的進入了高中的學習,班級安排位置時,老師就安排我們倆一起坐在第一桌。原先,我不滿意老師的安排,但我沒有向老師提出來。後來,慢慢地,我發現她也挺好的,也很不錯哦!

  她很聰明,腦子也很好用,對於老師提出的每一個問題,她都能在第一時間內答出,受到了很多老師的讚賞,同學的崇拜。上次,她寫的一首《收割季節》的詩在《福州日報》上發表,這又使我們對她的崇拜更上一層樓。從此她就成了我們班一顆閃亮的星星,這又是一道亮麗的風景。

  她對我也很好,處處都為我着想,而且當我在作業上遇到難題時,她都能在第一時間給我一個滿意的答案。從此,她就成了我學習上的幫手……

  其實,在我們的生活中處處有風景,如果你有心的話,你會發現其實你也是一道風景。

  六年級:幸福123456k

您正在瀏覽: 就是這道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是這道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