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小小的感動就足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小小的感動就足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的不是巨大的幸福,而是小小的感動。

  ——題記

  每次被狠狠的傷害后,才徹悟前塵,而一切都來不及。總是期待努力后的回報,卻每每被無情地將生命抽空。我才明白,其實我不需要巨大的幸福,一個小小的感動就足矣。

  總希望能去北方看看大雪紛飛的美景。一次次奢求,一次次失望,最後支離破碎。而少見下雪的家鄉,不經意間的一場雪,給了我莫大的安慰。

  總希望很多人陪我過生日,能個為自己辦一個盛大的生日派對,卻總是獨自對着自己比臉還乾淨的褲兜無奈。不經意間是最在乎的人簡單的一句祝福,心裡便溫暖至極,如一股暖流般湧上心頭。

  總是希望能被他人肯定,卻只是冷冷的一句“有嗎?”而殘忍地否決。不經意間在我失落時一句安慰,心中的星星之火又重新點燃。

  後來的後來,我才知道自己想要的。要的太多隻會變成奢望,但是一個小小的感動就能讓我滿足的話,我寧願選擇後者。

  因為我要的不是巨大的幸福,而是小小的感動。

  足矣。

  利州中學初一:李言776

您正在瀏覽: 一個小小的感動就足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小小的感動就足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