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就是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就是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就是快樂 

  微笑無處不在,微笑能送給人快樂,……“……微笑是人生道路最好的身份證……”每當傷心的時候,想起這首歌,我就對未來充滿嚮往與憧憬。 

  微笑如陽光下的地帶,如甘甜的蜂蜜,如老師的善解人意……帶走我們的悲傷,送來令人垂憐的快樂。 

  記得有一次,期末快到了,也就意味奧數考試即將來臨。這一天,媽媽帶着我來到了這緊張、恐怖的考場。一坐下來,就像是有一塊磁鐵緊緊地吸住一般。我緊張極了,心想:這次考試一定要認真,要不就枉費了老師對我的期待,媽媽的用心良苦。試卷一發下來,“咦,怎麼這麼簡單呢?”我不禁說了一聲。不一會兒就做完。我將試卷交給了老師,興緻勃勃地走出考場。可是,天不遂人願。心想:要是當時我能檢查一下就好了。我傷心地嘆了一口氣。心想:媽媽一定會責備我的。此時,媽媽走了過來,手摸了摸我的頭,面帶微笑地說:“沒關係,下次再努力。”媽媽的一席話和一臉微笑讓我如雨後的太陽一般。 

  微笑就是能讓人快樂,讓人走出傷心的陰影。 

  願每個人都能微笑面對生活。

您正在瀏覽: 微笑就是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就是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