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幽默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幽默爸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幽默的爸爸,他非常樂觀,總能讓我笑起來。 

  他那像劍一樣的濃眉下邊,是一雙明亮的眼睛,但是他臉上儘是左一道右一道深溝似的皺紋,找不到一塊平坦的地方。特別是他那些針似的鬍子,由於工作繁忙,早晨起得晚,也就慌慌張張刮幾下就完了。所以,一直很長,很扎人。 

  看到這張臉,就能讓人笑起來;就憑這張嘴,就能讓人笑掉大牙。 

  每當媽媽和爸爸吵架時,爸爸只要說一聲:“袁啟彬,有沒有叫袁啟彬的?”吵架立刻就停止了,媽媽立刻就笑了。 

  每當爸爸要對我說他是一名偉大的“教育家”時,媽媽總會讓爸爸提包,爸爸的臉色一下就變了,說了一聲:“提包者。”偉大的“提包者”這個稱號由此誕生了。 

  每當我傷心時,爸爸跟我聊聊天,講一個小笑話,就叫我哭笑不得。爸爸看到我笑,他臉上的皺紋都顯出來了,他也笑了。 

  每當我惹他生氣時,爸爸會拿起一把剪刀往我身上戳。都快碰到我了,有趕忙停下來給我講道理。 

  這就是我幽默的爸爸,他時時刻刻都在逗我開心、逗我笑。我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幽默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幽默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