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明天會更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會更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十字街頭,望着川流不息的車輛!形形色色的行人,我迷茫。朋友,如果你遇到了這樣的我,請別拉住我,讓我去尋找屬於自己的明天。

  一徘徊

  小學的我們無憂無慮,從未想過有朝一日竟會為了上那張大紅榜爭得“頭破血流”,踽踽獨行於林蔭道,偶爾飄落一兩片落葉,忽的覺得兜轉於千翩百葉中的,是我。沒錯,考試的接連失利讓我一度跌入谷底,我憤恨的海枯石爛。到底,還應該堅持嗎?

  二拾夢

  曾經也一度萎靡不振,整天談笑風生,作業也經常不完成,因為我發現我的堅持已經沒有意義了。

  “啪”一記耳光落在我臉上。“這個耳光是為你自己打的,你青春年少,浮浮沉沉,再正常不過,可就這樣放棄,你對得起誰!”是啊,我對得起誰?

  曾幾何時,我握着稚嫩的雙拳,信誓旦旦的說要考個大紅榜給外婆看。外婆笑的合不攏嘴,祖孫二人的笑聲在蔚藍的天空上方飄揚!

  終於,我重拾夢的殘片,揣在懷裡,整裝待發。

  三博夢

  沒有星星的夜空,沒有話題能補充。

  那是奮筆疾書的我,夜來臨,唯有孤燈伴我。我會為了一道化學題冥思苦想,會為數學、物理題存心和腦細胞較勁!!因為是浪,總歸還是會激起浪花。我的努力並沒有換來嘆息!!

  四明天會更好

  我想我找到了我的指向標。

  人,在遇到挫折時,要想想,明天會更好!!

  不是嗎?

  路上的花兒正香,天上的雲兒正晴。

您正在瀏覽: 明天會更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會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