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磚不再普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磚不再普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家磚廠突然倒閉了,只剩下一堆磚頭,被人扔在一塊空地上。在它們的身旁長着一些柔軟的小草和一些不知名的野花,太陽不時地照在它們臉上,暖洋洋的,舒服極了!就這樣安適地過了好幾年。? 

  一天,其中一塊小紅磚對大家說:“我們不能老呆在這裡浪費大好時光,應該出去走走,也許能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胡說!我們磚頭天生就是穩定不動的,除非長了腳才能走,要想走出去,還是等人們需要我們的時候再說吧,誰要我們是磚頭呢!”小青磚長嘆一聲,無奈地說道。? 

  “雖說我天生就穩定不動,也許我到了城裡,勤勞的人們會把我雕成一個精緻的工藝品,那樣我就出名了,成為磚頭家族的驕傲!”小紅磚沉浸在美好的遐想中。? 

  一星期以後,空地上來了一群工人,他們用鐵鏟把磚頭鏟起來,裝進小車裡,準備運到城裡去。小紅磚高興極了,一心想着自己的美夢就要成真了。? 

  沒想到,人們把它們丟在工地上,把一塊又一塊的磚頭搭起來。“原來他們是拿我們造房子啊!”小紅磚失望地感嘆道。?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一晃幾十年過去了。? 

  在這幾十年當中,前前後後不知道有多少人住進這座漂亮的樓房,也不知道有多少人摸過這塊小紅磚。“讓自己和大家一起服務着人類,這事情是再快樂不過了!”小紅磚覺得自己很幸福很滿足。它不再想成為磚頭家族的驕傲了,它昂起頭,微笑看着屋裡走過的每個人,認為這樣才是最有意義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磚不再普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磚不再普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