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角落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角落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角落裡

  星期六的天空是那麼的明朗,天空中雲朵翩翩起舞,一會兒是心型,一會又是花型……那片天下是一個市場。

  星期五晚上曾許諾過——去買菜,急急忙忙的把衣服穿上,拿着菜單我要買:土豆、西紅柿、芹菜……我慢悠悠的去菜市,那裡已經車水馬龍,川流不息。

  好不容易擠進去,那裡菜葉滿地,看着對面的垃圾筒,卻躺在地上。旁邊沒有一個人把它扶起來,我的心掙扎着,好像頭上有天使,一個:老師叫我們做好事,發揚彎彎腰的精神。另一個:那麼髒的垃圾筒會把自己的手弄髒。我漫不經心的走過了,隨意選了一家,買了土豆和西紅柿。突然看見一個鬼鬼崇崇的人東張西望,手中拿着一個黑袋子,正把幾個西紅柿放進袋子里,我正準備去叫可是……因為前幾天,報紙上就有這種報道,結果那人被砍死了,自己忐忑不安的走過去了,市場上那麼多人,看見的不止我一個,人們都害怕。

  在回家的路上,一位老奶奶就抱着樹榦,氣喘吁吁。就在這茫茫人海中,沒有一個人去扶她,我快騎到那裡了,三米二米……我的手怎麼也不聽我的使喚,沒有把剎車把按下去。回頭我忘了,自己都在責怪自己。今天不知怎麼了,一種樂於助人的精神消失在茫茫人海中,我找不到以前的我!以前的我總是熱心腸的幫助別人。

  今天所發生的一切一切,在我心底了藏着,永遠的藏着。這幾件事是那麼的微不足道,只讓你玩一下腰,提醒別人一下,問候一下……但是我們做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角落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角落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