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角落裡的眼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角落裡的眼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角落裡的眼睛 

人們常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可又有誰去真正保護過它呢?我就是位實例,我的主人並不愛護我,我只能躲在角落裡偷偷的哭泣。因為我正走向嚴重近視的邊緣,但主人並未醒悟。 

曾經的我領略過一切美好的景物,見識過最真摯的親情,看見過天邊最多姿的彩虹。可現在一切都變了,我再也無法看見遠處的景象,最重要的是我即將要戴上一副沉重而又醜陋的眼鏡,幹什麼都不方便! 

比如1:很容易被別人起“四眼女”、“四眼仔”之類的外號;2:鼻子架不起眼鏡的話就很容易滑下來,這時候就必須要經常弄它一下;3:眼鏡一旦弄花了,就要拿着收據去眼鏡店裡洗。但洗了之後還是不太清……真麻煩!我真想對主人說:“主人呀,你就好好珍惜我吧,不要戴上眼鏡,不然你後悔莫及。” 

我親愛的主人,你一定不知道怎麼保護我吧?我的夥伴告訴我有10個方法1:無論做功課或看電視,時間不可太長,每一小時左右休息片刻為佳;2:光線充足光線要充足舒適,(光線太弱,字體看不清楚,就會越看越近視;3:反光要避免書桌應有邊燈裝置,其目的在減少反光,以降低對眼睛的傷害;4: 坐姿要端正不可彎腰駝背,靠得很近或趴着做功課,這樣易造成睫狀肌緊張過度而引起疲勞,進而造成成近視;5:看電視距離勿太近看電視時應保持與電視畫面對角線六至八倍的距離,每一小時應休息片刻為宜;6:睡眠不可少,作息有規律睡眠不足身體易疲勞,易造成假性近視;7:多做戶外運動經常眺望遠處放鬆眼肌,防止近視,與大自然多接觸,青山綠野有益於眼睛的健康;8:睡眠不可少,作息有規律睡眠不足身體易疲勞,易造成假性近視;9:營養攝取應均衡不可偏食,應特別注意維生素B類(胚芽菜、麥片、酵母)之攝取。小主人,你會了嗎? 

主人呀,我特別希望你能快樂,也特別想你能理解我的痛苦。我是一個愛美的眼睛,在眼睛王國中,我是最美麗的,假若你戴上了眼睛,不僅對你有害,而且還破壞了我的美麗,我真心的希望你能好好保護我,不戴上眼鏡。 

眼睛同胞們,我也真誠的希望你們的主人,能好好保護你們,不讓你們受到傷害!

您正在瀏覽: 角落裡的眼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角落裡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