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走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走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要走的誰也攔不住,何苦一個人執着。讓我們將友誼放在心中,這樣就足夠了。 

  ——題記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朋友,就這樣,我們就這樣接受離別。往日的朗朗笑聲至今還歷歷在目。他日,當我們再次相遇時,我們還能像現在無話不談嗎?我們還能堅守各自的承諾,把我們真摯的友誼放在心中嗎?給予它一定的地位嗎? 

 朋友,我會的。相信你們也會,我們曾經那質樸無華的友誼,相信早已烙印在彼此的心中了,你們說,是嗎?還記得分手那天嗎,我們竟然流淚了,多麼荒唐啊。像電視一樣,竟然會難過得流淚,這對於有我們多麼不可思議,我想都沒想過。 

 我知道,那是我們的友誼,那晶瑩淚珠是我們友誼的見證,對嗎? 

 我們用友誼寫一本書,一本厚厚的書。在書里:友誼如珍珠,我們共同穿綴,聯成一串串璀璨的項鏈;友誼如綵綢,我們共同剪裁,縫製成一件件絢麗的衣衫;友誼如花種,我們共同撒播,培育出一個個五彩的花壇;友誼如油彩,我們共同調色,描繪出一幅幅美麗的圖畫。 

 別人說,家是休養生息的港灣,讓人流連忘返;我說,友誼是滋味甘甜的美酒,讓人回味無窮;而因為有友誼,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夢,讓人魂牽夢縈。 

 朋友,註定的離別,讓我們難過,但我知道,我們之間的友誼早已在每個人的心中扎了根,對嗎? 

 ……

您正在瀏覽: 朋友,走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