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知心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心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我的朋友有很多,有:蘭佳欣、沈微、占心媚、劉麗、伍琳潔、林紫妍、寧虹婷、班紫雲……好多好多,數也數不清。可是能讓我向他(她)傾訴我的不快樂的朋友,只有一個,獨一無二的。

  上幾個星期,數學的第四單元的考捲髮下來了。我的馬虎不專心,讓我考了個我認為很差的分數——82分。在見到考卷的那一幕,我差點沒暈過去,心中痛苦的呻吟道:“我怎麼考了個這麼這麼爛的分數,回家肯定要挨批了,我怎麼就那麼苦命啊。上帝啊,你怎麼能這麼對待我呢?”放學后,我失魂落魄地走回家。回到家,我登完QQ,就坐在電腦桌前發獃。直到5點半后,班紫雲在QQ上發了一條信息給我,問我:“今天為什麼獃獃的,一點笑意也沒有?”我傷心地回復給他,說:“我前天的考的數學考試捲髮下來了,只考了82分,考的很爛很爛,不是我預想中的成績。”班紫雲安慰道:“這次考不好,還有下次。再說你的學習那麼好,成績那麼優異,考砸一次,就會認真一次。這次考不好,下次繼續努力,爭取滿分!”看着這些安慰的話語,我心裡舒暢多了。俗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有了這次的教訓,下次我就會學乖一點,做完后認真檢查。

  從那之後,我有什麼開心事都與班紫雲分享,有什麼憂愁事都向班紫雲傾訴。他從不厭倦我對他說的每一件事,而且還成了我最忠實的聽眾,最好的朋友——知心朋友。

  五年級:林筱倩

您正在瀏覽: 知心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心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