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台灣小朋友: 

  你們好! 

  我先來介紹一下我自己吧!我是在海峽另一岸的小朋友,今年11歲了,我從小生活在一個快樂溫馨的地方,我是一個快樂的女孩,我的快樂大多來源於我的幽默,我要是把這些快樂事兒一列一列的擺出來,那就跟天上的星星一樣,數都數不清,現在讓你看個最亮的: 

  一位小朋友被絆倒了,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似的,不停地往下掉大家怎麼哄都沒用,我使出自己的殺手鐧——幽默大法,我故意說:“小朋友,你應該拿個盆子什麼的,金豆豆掉時好接住,否則這金豆豆讓我門接住了你家可怎麼發財呢?”瞧,我幽默吧! 

  記得上小學三年級時,我們學過一篇文章,叫《日月潭》,那日潭月潭多美啊!大陸好比日潭,而台灣好比月潭,日潭月潭永遠相連,大陸台灣也永不分離!近一段時間,有人提出‘兩國論’,要搞什麼‘台獨’,台灣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神聖領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不可分割,我相信你們一定不會同意那種荒唐的謬論的。 

  小時候聽老師講,你們台灣小朋友和我們大陸小朋友都是一個祖先,都是炎黃子孫。我們都姓“中華”,可為什麼我們不能心心相印呢/我們都是中國人,可為什麼不能早日相見呢?太多太多的疑問,太多太多的不滿,自己的孩子不能回到自己的懷抱,祖國母親在悄悄的哭泣,這都是戰爭惹的禍!如果世界人民能夠和睦相處,會有這樣的事例嗎?總而言之我們大陸同胞期待着與你們早日相見! 

  親愛的台灣小朋友,我真摯地希望台灣能早日回到祖國母親的懷抱,讓我們一起生活在——中國這個大家庭里。一起過着快樂幸福的生活。 

  此致 

  敬禮 

  你們的骨肉同胞:某某某 

  某年某月某日

您正在瀏覽: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