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走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走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看着,我就想哭!他們過得真好!我也想給我家的狗狗這樣多的愛!可是,太遲了,它不在了,它真的不在了!我找不到,它離我好遠…我感覺不到它的呼吸,它在哪兒?我多希望時間可以倒退,一直倒退,倒退到原點!倔強堅持,對抗時間!說好了,我要陪你走完一生,可你,為什麼要走?是我做的不好,還是你的不情願?緊閉雙眼才能看得見!那些曾經溫暖快樂過的畫面。漸漸的忘記, 抓住了時間!只要用力的抓緊了想念!明天再也沒有你的想念!漸漸地,我忘記了時間 。只要沿着記憶的路線 ,到最深處 ,就會想起你 ,就不會忘了你!在心裡,我不會忘記你!只要用力抓住時間,我相信,再過50年,我也不會忘記你!受了傷,用蘸滿彩色的墨汁,一點一 點掩蓋 我的心,變成了彩色… 我現在能做的,只有思念你,把你的記憶裝進心裡…想起以前的快樂時光,我只想哭!只要你還活着,我就滿足。只要你快樂,我就幸福。只要你還記得我,我就會很滿足。我希望你在外能夠快樂成長,找一個比我還要好的主人。 

  我會珍惜沒有你的明天… 

  但我也希望, 

  你能夠明白我對你的愛! 

  那這樣, 

  我就足夠了! 

  你能明白, 

  就好!

您正在瀏覽: 你,走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