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是否愛我一人(1)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否愛我一人(1)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朴太希同時轉過身去。只看到有輛摩托車正朝着我們直衝過來——正是裴紀中!不知怎麼回事,一看到他,我的心臟就一下子跳到了喉嚨上,他正炯炯然地盯着我,眼光陰鷙  

   

、狂熱,而且兇猛。

  他從我和朴太希的中間直開過去,硬生生地把我們兩個人分開了,我一下子就跌倒在地上了。

  我趴在地上,抬頭一看,手掌被硬硬的地板擦出了血。

  這時,在我心中積累了一整天的壓抑又爆發了出來,我衝著他大喊道:“裴紀中!這條路又不是你家的!!!”

  裴紀中蠻橫地說道:“對不起,剛好這條路就是我家的,我家的別墅就建在海邊。”

  我驚怒道:“裴紀中,你實在太無聊了!!!”

  裴紀中陰沉沉地說道:“是,我是太無聊了,無聊到開着摩托車找你找了整整一個下午,以至於沒有錯過你和那混蛋的親熱鏡頭!!”

  我氣得血液直往腦門上沖,恨不得立刻發作出來,但是當我一抬頭,忽然看到朴太希下頜的肌肉在微微地抖動着,我突然害怕了起來,萬一他們兩個人要是打起來的話,那事情就越發不可收拾了。

  於是我站起身來,硬是把心中的怒火壓了下去,拍了拍身上的沙子,冷冷地對裴紀中說道:“你讓開,我要回去了。”

  裴紀中沒有放過我,他的眉毛兇惡地擰在一起:“韓依妍,你家裡很窮嗎?”

  我不知道他在說些什麼,只得莫名其妙地看着他。

  只聽得他繼續說道:“你家裡是不是窮得買不起衣服了?如果買不起的話,拿我的襯衫口袋去縫一縫也比你現在身上穿的衣服遮得多。”

  他的話剛一說完,朴太希忽然間就撲了過去,一隻手抓住他的肩,另一隻手緊握拳頭,閃電般地對着他的下巴就揮了過去。

  裴紀中一個措手不及,被他打了個正着,站立不穩,就向後面栽了下去,脊背剛好撞在一塊凸出的石頭上,一動也不動。

  我嚇得臉都白了,想也不想便撲了過去,伏在他的身上,顫聲喊道:“裴紀中,你怎麼了?”

  誰知裴紀中忽然從地上一躍而起,他衝著朴太希說道:“混蛋,想打架是不是!”

  裴紀中的話第一句還沒有說完,朴太希第二拳已經又揮了出去。裴紀中踉蹌着向後接連退了好幾步,好容易站住了,伸手一抹,才發現他的嘴唇破了,血正緩慢地從嘴角滲出。裴紀中隨便擦了擦嘴邊的血跡,定睛看着朴太希。

  我的心裡一咯登,糟了!!只見裴紀中的眼裡發出蠻橫、獰惡的神情來,那個好鬥的他又回來了!!!我下意識地撲過去,想攔住他,幾乎就要哭出來;然而,裴紀中一把將我推開,我都還沒有看清楚是怎麼一回事的時候,裴紀中已經把朴太希撂倒在地板上了,他整個身子都壓在朴太希的身上,拳頭好像雨點一般地落在朴太希的肩膀上、下巴上。朴太希也不出聲,只是不停地左躲右閃。

  我愕然地望着正躺在地板上扭打成一團的裴紀中和朴太希,驚惶地什麼也說不出來。可是他們兩個人激烈的打鬥聲早已把和我們一起來海邊露營的帶隊老師驚動了。一時間,有很多人往這個方向衝過來,尖叫聲,警哨聲,扑打聲,鬧了個天翻地覆。

  我遠遠地瞥見帶隊的老師過來了,心裡直叫道大事不好了,要是讓老師發現我們幾個人居然敢在露營期間,在海邊鬧事打架,這絕對會被老師上報學校教務處進行處分記過的。而我這學期因為成績的急速下降,使得老爸老媽對我的學校生活緊張不已,萬一要是被他們發現我被學校記過處分,那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想到這裡,我的心裡又急又怕,再也顧不上什麼了,一個箭步衝上前去,用自己的身體橫擋在他們二個人中間,大叫道:“拜託你們二個人不要再打了好不好?老師警衛都來了!”

  一直沉默着不做聲的朴太希這時候忽然叫了起來:“依妍,你在幹嘛,快起來,你會被打倒的……”

您正在瀏覽: 是否愛我一人(1)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否愛我一人(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