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愛我中華》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愛我中華》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讀《愛我中華》有感 

  沒當我耳邊響起:“愛我中華,健兒奮起步伐。”這首歌德時候,我的腦子裡便浮現出一幕幕令人興奮不已的畫面,這是民族團結的見證,這是中國進步的見證。 

  2005年,一艘由優秀宇航員楊利偉叔叔駕駛的神州6號成功的發射太空。這次飛向太空實現了中國幾千年來夢寐以求的探月夢想。這一舉動使全中國人民引以為自豪。 

  2001年,在我們中國人民地努力下,終於,我們申請舉辦第29屆奧運會成功通過了。中國申奧成功那一天,在北京天安門廣場,人山人海。人們個個手拿紅旗,大聲喊道 

  :“中國萬歲,中國站起來了。” 

  2008年,中國舉辦了第29屆奧運會,有許多外國的朋友來參加。這一次。中國拿了51枚金牌、28枚銀牌、21枚銅牌,共100枚。打破了世界紀錄。這次奧運會讓外國了看的清清楚楚,我們不要在是東亞病夫,而是以個強大的國家。 

  “愛我中華,五十六個民族是一家。“中國人民本是一家人。看到這樣強盛的國家應該引以為自豪。可是就在我們中國建立60周年前夕,有人卻做出令人髮指的行為。 

  就在國慶節前夕,新疆有一群人想把中國搞的亂七八糟。便拿起針到大街上去,見人就扎。有許許多都的人因此而喪命。一條活生生的人命因為你們的變態行為而失去了,你們知不知道有多少人在傷心流淚啊!唉!你們怎麼能這樣!你們不陪做中國人。 

  我們中國人應該以中國的強盛而感到自豪,更應該為維護和平而努力,如果有人要侵犯我們,我們應該奮不顧身的站出來反抗!

您正在瀏覽: 讀《愛我中華》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愛我中華》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