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只有我一人掃地……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只有我一人掃地……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上完體育課,回到教室準備抓那幾個“懶蛋”,一到教室,我傻眼了,全部的同學都跑了,就剩自己一人…… 

  很多同學看到這個題目,肯定會大大吹噓自己怎麼樣愛勞動,把自己一人勞動的成果寫出來,可我不是這樣的,雖說我是勞動委員……但也會懶。 

 我以前也遇到這種情況,我告訴你們我以前的自身經歷吧!我當時比較懶,所以就只把自己負責的包干區和走廊衛生管好,然後就溜之大吉!

  雖然那樣做很不好,但是憑什麼要自己單獨的掃地呢?其他的同學都在幹什麼?這樣對自己太不公平了!所以現在我要當好勞動委員,管好衛生,讓這樣的事情不要發生在同學的身上!

您正在瀏覽: 假如只有我一人掃地……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只有我一人掃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