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是否愛我一人(3)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否愛我一人(3)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還不是因為你!!!!”

  半個小時之後,我被一大片食物的海洋包圍住了。裴紀中家裡的餐桌並不小,可是全部  

   

都被擺滿了:飯糰、壽司、茶果子、泡菜、熱巧克力、窩芙餅、意大利麵、沙拉醬,大概所有能叫得出名字的食物全部都被裴紀中收羅到他家的餐桌上來了。

  我心花怒放地看着滿滿一桌的碟子,先吃什麼好呢?藍色的小碟里,裝着蟹肉玉子配着橘紅透明晶瑩的魚卵;那邊熱氣騰騰的小火鍋湯又快熟了;才喝了幾口湯,又發現旁邊還有一個如洗手盆一般大的巧克力杯正在冒着熱氣,中間漂浮旋轉着誘人的鮮奶油;層層疊疊的窩芙餅上,灑着我最愛吃的草莓,有瑪琪朵的糖漿不斷地流淌下來,就好像我的口水一樣。

  我狼吞虎咽地吃着,暖暖的食物滑進了我的胃,不僅暖了身體,也把我的心暖暖地包住了。裴紀中坐在餐桌的那頭,一動不動地看着我吃飯,沉痛在他眼睛中燃燒。當我再也撐不下任何東西,心滿意足地靠在椅子上的時候,他驀地將我的手抓住,貼在他的胸口說道:“依妍,答應我一件事情,今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你都要好好地照顧自己,好好地吃飯,好好地睡覺,好好地去上學。”他的聲音里,一反平常的蠻橫,而變得低沉和憐惜。

  我用牙齒咬住嘴唇,忽然間眼眶一陣地發酸,還沒來得及回答他的話,淚珠便已滾了下來。

  裴紀中惡狠狠地跺了下腳,粗聲粗氣地說道:“我最怕看到你的眼淚了!”

  我委屈地說道:“又不是我要哭的,是你把我惹哭的。”

  他不敢看我的眼淚,鼓着腮幫,臉漲得通紅:“以後不許再這樣了。”

  我抽泣着問他:“不許怎樣?”

  他專制地說:“不許不聽我的話!”

  我生氣地說:“為什麼我就得聽你的話?”

  裴紀中把眉毛一聳,又原形畢露了:“什麼?你敢不聽我的話?捲毛你活得不耐煩了!!”

  我不說話,只是看着他,過了一會兒才說:“我懂了!”

  他不解地問道:“你懂了什麼?”

  我摔一下頭,走出餐廳,說道:“你一點兒都沒有變,你不懂溫柔,不懂體貼,你要的只是一個可以乖乖聽你的話的女朋友!”

  他橫跨一步,攔住我:“你不打算聽我的話嗎?”

  我反問他:“你打算從此以後都要我聽你的話嗎?”

  他的臉上沒有一絲悔改的意思:“是的。”

  我“惡狠狠”地瞪着他,忽然再也忍不住嘆了口氣:“你這暴君!!!我為什麼會喜歡上你呢?”

  裴紀中一把將我拉入懷裡,突然吻住了我,他的嘴唇是那麼的灼熱,他的心跳是那麼的沉重,那麼的猛烈。在那一瞬間,我再也想不起和裴紀中之間種種的不開心,總覺得我開始不由自主地在回吻他,我無法分析,無法考慮,無法判斷,我滿腦子充溢的都是愉悅的混亂。

  裴紀中在我的耳邊悄悄地說道:“答應我,依妍,你要答應我,以後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你都要原諒我。”

  我躺在他的懷裡使勁地點頭:“我會的,我會的。”事實上當他在海灘邊抱住我的那一刻,我早就已經原諒他了,原諒他的不辭而別,原諒他回韓國了,居然不想和我見面,也不想去猜想背後有什麼原因,管他呢!!!像現在,我能和裴紀中靜靜地抱在一起,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裴紀中耳語一般地說道:“還有,你要答應我,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你都要好好地照顧自己,不許這麼不聽話。”

  唉,我還能說什麼呢,我心醉地嘆口氣,只是點頭點頭再點頭。

  忽然間,身後傳來一聲咳嗽聲,我嚇得趕快從裴紀中的懷裡跳了出來,滿臉緋紅地站在一邊。原來是剛才給我看病的那個醫生進來了。

  他假裝好像沒有看到我們兩個人剛才緊緊地抱在一起,說道:“紀中,吃藥休息的時候到了。”

  裴紀中皺起了眉頭,從鼻子里哼了一聲:“知道了!”

  醫生轉身出去了,我好奇地問他:“你生病了?”

您正在瀏覽: 是否愛我一人(3)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否愛我一人(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