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是否愛我一人(2)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否愛我一人(2)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身子當即歪向一邊,一陣痛楚在我的胸口絞緊,我痛得大叫一聲,滾到地下。我的眼前一陣發黑,痛楚使我全身肌肉繃緊,但是仍然沒有忘記對裴紀中和朴太希懇求道:“你們兩個人不要再打了好不好?!”

  

   

  說完我便咬住了嘴唇,有冷汗從我的後背上冒了出來。我聽到一陣慌亂的腳步聲朝這裡奔過來,接着我便聽到裴紀中一疊聲的狂叫聲:“依妍!依妍!依妍!”

  有人試圖要把我從地上抱起來,可是他才一碰我,我的胸口就好像要撕裂一樣,於是我忍不住打掉他的手,不讓他再碰我。只聽得那人說道:“依妍,睜開眼睛看着我。”我睜開眼睛一看,是裴紀中!

  我的心不由得一顫,他正緊緊地盯着我看,臉上因為激動、緊張而顯得有些扭曲。

  我壓抑鬱積了一整天的怨氣突然間就消失了,裴紀中還是像以前那樣地關心着我!!!我一下子把對他的憤恨之氣全忘光了,我只知道他現在滿臉都是沉痛和憐惜。雖然我的胸口還在痛着,但是有股朦朧的喜悅從我的心中升起,溫暖地包圍了我。

  有急碎的腳步從身邊傳來,緊接着便看到帶隊老師領着眾人過來了,只聽得他氣急敗壞地嚷道:“怎麼回事,啊?你們幾個到底是怎麼回事?剛剛有同學報告說你們居然敢在海邊鬧事打架!!!你們這些學生呀,老早就警告過你們了,凡是露營期間鬧事打架的同學會被記過處分的!!!難道你們都沒有長耳朵嗎?”

  帶隊老師大概是真的着急了,一連串直說下來也不停頓。我看看裴紀中,他壓根就沒有理會帶隊老師,依舊看着我。忽然間他一隻手伸到我的脖子後面,一隻手攬住我的兩隻膝蓋,然後貼在我的耳朵邊小聲地說道:“寶寶,乖,現在抱你去看醫生。”說完,便把我從地上輕輕地抱了起來。

  我不禁大吃了一驚,事先我絲毫沒有防備到他會當著這麼多人的面抱起我。緊接着,一股暖流直衝進了我的頭腦里和身體里,胸口的痛楚似乎不再重要了,身邊的人我都不在乎了,只知道裴紀中的雙手正緊緊的抱着我,他的身子緊緊地貼着我,緊得讓我開始有些心慌意亂。

  帶隊老師大概沒有想到,居然有學生膽敢當著他的面摟摟抱抱,氣得連話都說不利索了:“你們……還敢抱在一起……打完架了還要抱在一起,那你們還打架幹什麼,簡直是……”

  裴紀中瞧都沒有瞧他一眼,只是牢牢地抱着我,徑直地從人群之中走出來,這時候只聽到人群里有一個聲音說道:“老師,帶頭打架的人是我,你處分我好了!”

  是朴太希!我的心頭又是一震!我很想抬起頭來看看朴太希,可是裴紀中把我抱得緊緊地,我根本就動彈不了。我不禁有些眩惑了,這是怎樣的一天啊!!!我本以為這學期我要重新過回以前那種平淡無奇的學生生活,可是裴紀中和朴太希就這樣生生地闖了進來,幾次隨便的過招,便已讓人心驚肉跳,再這樣下去,他們又會掀起怎樣的波瀾呢!!!簡直讓人不敢再細想下去。

  我沒有想到裴紀中家的別墅就在離我們班的大本營不遠的海邊,上午我誤闖過一次,並沒有時間看清楚他家的別墅是什麼樣子;現在第二次進來,方才看到原來那是兩層的洋房,門外有一個露天的游泳池,寬寬的走廊邊豎著有簡單花紋的柱子,從大門進來,一道磨石子路直通正房,我被裴紀中抱進了一間燈火明亮的客廳,整整三面的落地窗,還可以看到海邊的點點漁火。客廳里的陳設不多,但是看上去非常地新,不像有人長住的樣子。

  裴紀中將我放下之後,便直奔後房去叫醫生了。我不由地一愣,裴紀中家裡竟然這麼有錢——別墅里有醫生可以隨傳隨到!!!

  醫生仔細地替我做了檢查,我把不適的癥狀一一地告訴他。醫生把測血壓器從我的胳膊上拿下來之後,又伸手翻看了我的眼皮,然後說道:“胸口倒沒什麼問題。會發昏是因為血糖太低的緣故,你是不是一整天沒吃東西?”

  我想了一想,除了早上吃的那半碗米飯,我還真的一整天都沒有吃過東西了,難怪挨了裴紀中那一拳之後,眼前直發黑,站都站不穩。

您正在瀏覽: 是否愛我一人(2)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否愛我一人(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