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住在上海虹口的一個美麗、乾淨的小區 ——春滿園。我家是3室2廳,共有135平方米。我家還有一個小院子,裡面種着許多美麗的花草,還有葡萄呢!院子里有一個大魚池,裡面養着幾尾紅金魚,漂亮極了,路人經過時總要停下腳步觀賞一番。

   我家共有4口人,強壯的爸爸、勤勞的媽媽、慈祥的奶奶和頑皮的我。

   我爸爸是一個汽車修理廠的老闆,雖然他不用每天早出晚歸地去上班,但是有時忙起來連回家吃飯都顧不上。而媽媽呢,她在淘寶網上開了一家服裝店,生意可好了!每天進貨、拍照、發貨、上網,忙都忙不過來。爸爸一有空就會來幫媽媽搭搭手,還戲稱是“幫老婆打工”。我的奶奶60多歲了,但她不服老,參加了老年大學,每天像我一樣,要去“上課”。最近又學起了越劇,聽說17號還要到小區演出呢!真是活到老,學到老。

   我在虹口區第六中心小學讀三年級。喜歡運動和賽車,在學校參加了車模隊,現在放假在家沒有訓練了,我就在電腦里下載了個《極品飛車》的遊戲,好好玩、好過癮哦!不過媽媽規定我每天玩電腦遊戲不得超過1小時,並每天堅持2小時的鍛煉。

   雖然我在這個家感到很幸福,但我的父母很少帶我出去玩。我真希望他們能暫時放下手中的工作,帶我去好好地玩一次。

   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