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有人說,幸福就是數不完的鈔票;有人說,幸福就是開着豪車時,別人羨慕的眼光;有人說,幸福就是在五星級酒店海吃海喝;有人說,幸福就是……而我認為,幸福就是有一個快樂溫馨的家。 

  我的家很普通,而我卻很愛這個家。 

  每天放學,一進門,就能看見桌上熱氣騰騰的飯菜,雖不美味,但那是媽媽用愛烹製成的。 

  每天上學,都會看到爸爸的笑臉,那笑臉做我的“傘”,讓我的世界萬里晴空。 

  每當下雨,下雪時,耳邊總是父母的叮嚀聲:“注意安全,多穿點兒,不要闖紅燈,騎車慢點兒……”一聲聲,一句句直溫暖我的心。讓我覺得大雪紛飛,大雨傾盆,也都是暖暖的。 

  每天做完作業,都會看到媽媽在料理花草,準備晚餐;都會看到爸爸在看電視,看新聞……一切安詳又美好。 

  傍晚時分,黑絲由天空一角慢慢織着,慢慢地,織成一張烏黑的幕布,幕布上點綴着星星,天黑了。媽媽早已做好晚餐,正喚我過去,我走過去,又正喚了爸爸……大家在燈光下吃完晚餐,爸爸在收拾餐桌,媽媽在廚房刷碗,一切都是那麼安靜和睦。 

  現在,我真切地感受到;幸福不是數不完的鈔票;幸福不是豪車;幸福不是在星級酒店海吃海喝……幸福只是全家人在一起吃一頓飯;幸福只是出門時家人的笑臉;幸福只是家人在一起平安快樂的生活…… 

  幸福就在家裡。家,能夠讓你感受到幸福;家,能夠讓你的心靈得到慰藉;家,能夠讓你的心靈撫平傷痛;家,一個幸福的代名詞…… 

  我愛我家。 

  指導老師:齊瑞琴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