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臉紅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臉紅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會臉紅,有的人是因為受到了批評,有的人是因為得到了誇獎,還有的人是因為做錯了事……我那一次臉紅,是因為我感到了羞愧。

  那是放假的一天,我正在街上亂轉,突然看見有一位老奶奶摔倒了,怎麼扭都站不起來,許多的過路人看都不看一眼,像什麼都沒看見一樣我正準備視而不見時,看見那個老奶奶正在用希望得到幫助的眼神看着我,我臉上火辣辣的,正當我下定決心扶老奶奶一把時,我心裡不禁想:要是扶起老奶奶后,她不但不感謝我,反而說是我把她推倒的,讓我賠醫藥費怎麼辦?正想着,一位年輕人跑過來費力地扶起了老奶奶。老奶奶站起來后,那個年輕人拍了拍老奶奶身上的土,老奶奶感激地對年輕人說:“謝謝你,你真是個尊老愛幼的人!”那個年輕人擺了擺手,連連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望着年輕人和老奶奶遠去的背影,我的臉紅了,心裡湧出了一絲愧疚。

  從今往後,每當有人需要得到幫助時,我都會向他們伸出援助之手,不再對他們視而不見。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時,我的臉就會微微地紅一陣。

  甘肅蘭州永登縣龍崗小學六年級:1175520933

您正在瀏覽: 我臉紅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臉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