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在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在開的時候;但我的小學生活卻一去不復反了。回想起這6年的小學生涯,回想起小學老師對我的關心和栽培,我思緒萬千。

  我的老師,你就像無私的蠟燭,毫無保留地奉獻着自己的青春。我之所以能從一個一字不識的孩子,逐步成長為一個小學畢業生,就是應為你們毫無保留地把知識傳授給了我,使我學到很多知識和做人的道理。你們都對我非常關心,我從內心深處敬佩和感激你們。

  我的老師,你們是勤勞的園丁,對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你們不但經常澆水施肥,還經常保護我們遠離不良思想的影響,經常修剪我們身上那些長出的不好的枝丫。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是你們幫助我改掉許多壞習慣。

  我從小就有一個愛在課堂上玩東西的壞毛病,為了幫我經快改掉,你們有時鼓勵我努力克服,有的向我講出這個壞習慣的害處,有的甚至嚴肅地批評我,經管我當時還不理解,甚至不免心生怨恨,但我現在終於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並改掉了這個壞習慣。

  我的老師,當我就要離開小學,走進中學的時候,我想有心的的對你們說一聲;老師,辛苦了;老師,再見了;老師,謝謝了。

  六年級:小鯊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