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您眉頭上的皺紋深了;老師,您飄逸般的柔發白了;老師,您光滑似錦的手粗糙了;老師,您從一個端莊堅毅的學者,變得面容滄桑了。老師,您講的每一節課,都是那樣的豐富多彩,不一而足。總讓我們深思、陶醉。老師,我愛您!

  六年時光匆匆而過,便如一日轉瞬即逝。在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下。我們已經從才疏學淺踏上了出口成章。這些都歸為老師的功勞。

  六年裡,教過我的老師很多。在我的腦海中,卻印下了一個人,就是班主任張老師。

  眼睛是心靈的窗口。從張老師的那雙明亮的眼中,流露出與眾不同的氣質。從張老師的眼神中,彷彿能看透一切。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總讓你有勇氣去干好一切。看到你的那雙眼睛,感覺好有安全感。那一雙明亮的眸子,像兩顆星星,像兩顆珍珠,像融入玉杯甘露中的兩片花瓣。

  老師在課堂上對我們要求嚴格。但在課下,又像我們的好夥伴。我們的喜、怒、哀、樂彷彿刻在老師臉上,老師都能猜出來。我們在老師面前就像一張白紙,什麼也瞞不過。

  老師把一生的精力都給了學生,把所有的文化都無私的傳播給學生。用愛彌補了殘缺,彌補了我們心靈深處的傷疤;用語言安慰了我們失敗時的那一聲哭泣;用微笑肯定了我們成功前的動力。老師的一言一行都深深地觸動了我們的心。

  老師用生命點燃了燈芯,當老師耗盡最後一滴油的燈芯時,只剩下最後那微弱的光和熱的時刻。那時,也是我們與老師您分別的時刻。

  老師,謝謝您,是您用生命哺育了我們這一批批苗。您是陽光,我們是花,因為有了您的呵護,因為沐浴在您的光輝下,我們才會如此卓越。直到走到畢業的盡頭,我才明白:花兒是受陽光滋潤才鮮艷的,水滴是靠大海的呵護才彙集的。老師,我對您的愛,對您的讚美已經無法再用語言表達了。

  老師,祝您桃李滿天下。

 六年級:孫雅婧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