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六年的小學生活中,有朝夕相處的同學,有教書育人的老師,還有那校園中的一草一木,等等。都令我難以忘懷。但我最尊敬難忘的是每天用知識來讓我們更加強大的老師。

  六年了,老師,我有許多話想要對你說,在我剛剛進入小學時,是你拉着我的手進入學校,有許多事令我難忘。每一到炎熱的夏天,教室就像一個大火爐,我們在火熱的教室中被烤的“奄奄一息”,但是老師理解我們關心我們,每每這個時候,總是您把地上潑上水,打開門窗、電扇,讓我們涼爽。這時我們可以坐在椅子上舒適的聽課,你卻拿着書,一直來回走着講課,下課的時候,我們在操場上玩耍,而您,一分都沒有休息,就算是在下課,你也要一直在忙準備好下節課要講的課件。

  我們課堂上聽講課下還要寫作業,因此就有人覺得老師要比學生輕鬆很多,但我知道,您比我們還要辛苦,我們在課堂上聽你講的,都是你日夜操勞的結果;在我們不想學習不寫作業的時候,你一直在教導我們;我們有時會被你留下來補課,心裡很不情願,但我知道您這是為我們好,為了讓我們把學習搞好,使我們將來考上好大學,畢業有個好工作,在未來將祖國建設得更好,這是您的心愿。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干,我一定會永遠銘記您的。

  再見了,老師。六年級:鍾錫林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