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那可愛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可愛的同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晶晶、瑩瑩是一對雙胞胎,一身打扮總是相同的,因為這樣,老師有時也會認錯。 

  她倆有許多相同點。書法、體育、玩……都是。在這裡,我就講一講她們倆的書法和體育吧! 

  姐妹倆從3年級開始學書法。別看她們那麼晚才學,可字卻寫得極為好看。每次學校的書法比賽,多獲得第一名,為我們班級增添了幾分光彩。上次參加全國的一次比賽,也獲得了很高的榮譽,這使我們都吹了好幾天呢!這件事傳到了一位台灣老闆的耳朵里,專門叫她倆各寫一幅對聯,掛在那位老闆的辦公室呢。你可別說我吹牛,不信,有機會讓你們見識見識她們的作品。 

  雖說姐姐(晶晶)比較文靜,可對於體育,她可是老手。妹妹本來活潑,喜歡體育就不在話下了。上次區里的田徑比賽,姐妹倆都獲得了很多優異的成績。值得說一番的是晶晶在參加200米比賽,在快要到達終點時,她猛然摔了一跤,失去了得第一的機會。但經過這次意外,晶晶在往後的比賽中一絲不苟,專心致志,惟恐再跌倒。終於,在400米決賽中,晶晶取得了第一!大家都為她感到高興。 

  優點歸優點,缺點當然也有,而且也相同,就是“馬大哈”。尤其是數學這科:不認真審題、不細心檢查,所以,考得不好的原因經常是要“歸功”於那些計算題了。希望這次畢業考,兩個“馬大哈”,可別再計算上失分吶,要不,可就太可惜了! 

  常聽人家說,雙胞胎做任何事都喜歡在一起,我看,她們倆個可是不同凡響。就說坐吧,她倆死也不坐在一起;在“你說我猜”遊戲中,硬是不組成一組。哎!真是不像姐妹呀! 

  妹妹比較調皮,在家裡好動,什麼都要佔為己有,這下,可苦了我們文靜的姐姐啦!

您正在瀏覽: 我那可愛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可愛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