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那可愛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可愛的同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個想到的是曉玲。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她是我所有同學中最知我心的一個。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整日心不在焉,心中感到莫名的彷徨以及對某個人無窮無盡的思念。她見狀,不甘心看着昔日學習好,活潑可愛的我就這樣跌入深淵。於是,便利用課餘時間,到我的座位上挖掘藏在我內心深處的困惑,並加以開導。過了很長時間,我仍然是外甥打燈籠,沒有往日的笑臉。我知道,我已經無法恢復到以前的樣子了,但不忍心見我的同學“歷經”千辛萬苦想拯救我。於是,我就在眾人面前勉強地裝出原來的樣子。 

  無知的我卻以為曉玲會信以為真,不用每天都把一部分時間浪費在我身上。其實,我錯了,曉玲似乎猜到了我的心思,便每天花更多的時間與我說說知心話。直到有一天,我的心軟下來了,不願看見她為了我而放鬆學習。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排除心中的一切雜念,重新找回自我。曉玲問我:“這次是真的嗎?”我不假思索地回答:“千真萬確,這次是鐵了心了!”她見我意志堅定,覺得自己沒有白費口舌,滿意地笑了笑。 

  到現在,雖然我重新找會了自我,但是,我們還是經常在一起談天說地,而且在學習上,還時不時的互相攀比呢! 

  我真感謝你,曉玲!要是沒有你,或許我到現在還在深淵裡,不能自拔,輾轉反側呢!衷心地謝謝你!

  (雖然寫得比較短,但這是表達了我內心的情感,希望大家來捧捧場啊!)

您正在瀏覽: 我那可愛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可愛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