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那可愛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可愛的同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個同學叫王清華。先聲明哦,她可不是想讀清華大學而取名叫清華的,所以大家可別誤會啦!不過,她取這個名字也挺倒霉的。我們班調皮的男生總叫她“青蛙”,後來,弄得連我們這群乖乖女也受其影響,也不叫她的名字,叫她“青蛙”。起初,清華氣得雷霆大發,經過一段時間,彼此也都習慣了。 

  由於清華的媽媽生了2個,一個是她,另一個是她哥哥。她媽媽有點“重男輕女”的思想,給清華的關心往往比給她哥哥的關心還少。但清華並不示弱,她要在她媽媽面前顯示出其實女孩並不差的樣子。 

  她努力學習,所以,成績總是高得一發不可收拾。數學更是獨佔鰲頭。次次學校數學競賽,拿第一等獎的非她莫屬。這也使老師為有這樣一個學生而感到驕傲。因而,她成了老師身邊的好幫手。 

  生活上的她很獨立。由於家離學校有好幾公里,所以得住宿。自從她轉到我們學校,轉到我們這個班時,她就懂得洗碗、洗衣服、綁頭髮,我們許多女生都對她刮目相看。佩服啊! 

  清華樂於助人。看見教室地板髒了,主動打掃;看到學習差的同學抓着頭皮百思不得其解的樣子,她主動走過去幫助他(她);看到有人碰到什麼難題,來找她,她總是洋溢出燦爛的笑臉,把別人的困難當做自己的困難,滿腔熱情地去竭盡全力解決。 

  再者,清華也是個不愛炫耀自己的人,常常為同學、為老師、為班級,默默地做着許許多多的工作,大家都很感激她。 

  如今,我們已經畢業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又能見到她。不過,清華,請你相信,我會像你的天使一樣永遠守護在你的身邊,當你學習累了的時候,請想想我,我會告訴你:“別著急,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那可愛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可愛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