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那可愛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可愛的同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思穎是我們班女同學中個子最高而且最胖的女孩。當然,也是我的好朋友。我倆經常在學習上互相較勁。因此,成績不相上下自然是不足為奇。所以,老師很看重我們,希望我們能夠在中學里不受外界影響,依然與現在一樣。 

  學習上我倆都是班裡的“尖子生”,但在生活上,我可比她落後不知幾百倍。她穿的衣服也好,褲子也好,鞋也好,幾乎都是名牌的。什麼“安踏”、什麼“阿迪達斯”,我此生從未碰過,她卻對此早已十分了解。 

  她懂得享受生活,就拿前幾天和同學一起去泉州玩來說呵。本來,我們打算是要去遊樂園的,可一看門票——80元!我差點兒暈倒。大家都捨不得花,惟獨她說:“為什麼不玩?來了就是要玩得痛快,管它多少錢。再說了,你們帶那麼多錢來,不花白不花。”瞧瞧,真是……又如那天中午去吃飯吧,經過討論,最後決定聽她的,去“豪客來”。裡面牛排特別出名,可又特貴。我們幾個女生都捨不得點,只點了一份中餐,她卻點了一份價格不菲的牛排,還說:“我們經常來吃,要不要試一試?”我的天呀,真是太會享受生活了。 

  其次,她的審美觀也挺高的,特別是看到帥哥,都快發狂。不管誰在她身邊,只要看到帥哥都會搖着旁邊那人的手說:“看吶!那個人好帥哦!要是能和他握一握手,我3天也不洗手。”哎!這簡直把那個人當作帥哥了。 

  而且,思穎也是個“電腦迷”。幾乎每次上網,不是聊QQ,就是打什麼“泡泡堂”,什麼“QQ幻想”之類的。果真,“皇天不負有心人”,她的QQ寵物的級數已在持續不斷地增高。 

  總之,可以這麼說,思穎是我有生以來見找的第一個趕得上時代的人。

  (畢業了,我只能以寫作的形式來消除我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我那可愛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可愛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