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那可愛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可愛的同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瀅雲是我們班的寫字能手,作文天使,還是第一大美女呢!她的臉白皙透亮,一頭長長的頭髮上總嵌着一條粉色的絲綢帶,紮成蝴蝶結。一身衣服總是那麼樸素。 

  瀅雲的字很輕盈,有飄飄欲翔的感覺,但的確寫得很優美。每次班級出黑板報,寫字的都是她。她專心致志一筆一畫地寫着,惟恐一不留神而出錯。她拿着粉筆在黑板上寫着,那五彩繽紛顏色的字體,是她勞動的結晶。 

  她喜歡寫作,經常做小練筆。作文時常“做客”光榮榜,但她並不驕傲,依然虛心請教別人,把自己的小練筆拿給同學、老師修改。參加徵文比賽也多次獲獎。於是,她成了我們班的“作文天使”。我推薦她到小荷白雲飄飄網註冊成會員,在網上投稿。她竟歡呼雀躍地說:“那樣子,我的作文就可以得到更多人的評價了。這樣的話,我相信,我的作文水平一定會提高的!”朋友們,你們不妨也去看看她的作文,她在小荷白雲飄飄網裡面的用戶名叫做:冰冰檸檬酸。 

  她還喜歡結交朋友。她的筆友已經有好多個,我們班的許多同學都是可望而不可及呀!瀅雲好像看透了大家的心思,便介紹了幾個讓大家去認識認識。哇!真感謝她。 

  瀅雲還是個喜歡思考的人。如果有不懂,非要把它弄懂才罷休,真是不到黃河不死心吶!有一次,她在做題時碰到了一題不懂,百思不得其解,連夜打電話到我家,把題目的大致意思念給我聽,要我幫她想想。我想了一會兒便懂了,於是打電話到她家,講給她聽。她提出了一個又一個地問題,直到把整道題目都弄懂為止。 

  這就是我的又一個同學——瀅雲。

您正在瀏覽: 我那可愛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可愛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