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那可愛的小夥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可愛的小夥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乒乓球館上,其中有一位八九歲的小男孩,揮舞着手中的球拍,頭上流出了豆粒大的汗水,在球台兩邊滑來滑去。這便是我那可愛的小夥伴:何昱毅。 

  在一次“新手挑選”的時候,教練一眼就看重了那位頗有靈氣的小男孩。也就因此,他就納入了我們這個“大家庭”。站隊時,我左看看右看看,發現他挺害羞的,長的也怪秀氣了一點:白皙的皮膚,而且好的不能再好了,前面留了一束小長發,讓人感覺像剛從襁褓里出來的。看他那麼“乳臭未乾”,又那麼矮小,讓我不禁懷疑到:他能駕馭這項運動嗎? 

  由於我是他的“小老師”的關係,我漸漸便和他熟識起來。再一次聊天中,我驚異的發現,一個看起來那樣嬌氣的男生卻懂得那麼多東西。汽車的標誌,運動的隊伍,國家的國旗........他都清楚明了。更讓我震驚的是,他竟然是鋼琴三級!這個外表看上去嬌小的小男生,心裡到底蘊含了多少不為人知的事情啊!我在家裡悠閑的上網,看書時,他卻在家裡刻苦的練鋼琴呢!看着他那幼小的身軀,再想一想他那各種各樣的才能。他就猶如快要涅??的鳳凰,在那熊熊的火焰中奮力的重生! 

  我們從師生關係打得基礎,漸漸的,我們變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再一次會餐時,媽媽提出了去迪斯尼的建議,因為我們畢竟還是孩子,都有愛玩的天性,所以便欣然的接受了。星期六到迪士尼后,看到米奇的身影,我和何昱毅都一齊歡悅的蹦跳起來。進入“大鎮小街”時,我們都被商店裡的玩具吸引了,我們不顧一切的沖了進去,一眼就看中了一對可愛的米奇手套。可過了不久,我們就改變主意了,因為上面標價“80港幣”。我們失落的離開了,可正當我認為孩子能省錢是理所當然的時候,我不經意的看見了他包里的兩張1000元港幣。我的心好像被一陣火燒過........ 

  現在我六年級了,很少再去練球了,可那個身體嬌小,卻懂得天文地理的小男孩,就像一明清澈的汪泉,總在我心裡濺起一陣陣漣漪........

您正在瀏覽: 我那可愛的小夥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可愛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