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喜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的喜悅

 江蘇省南京市 南京市建鄴路小學六(2)班 李莎

  一天我向往常一樣來到學校,我剛走進教室,我的同學王俊豪就給我帶來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那個消息打破了昔日的寧靜,他告訴我:昨天晚上看電視,看見我的作文在南京市中小學學生看《直播南京》、《社會大廣角》有獎徵文中得了三等獎,這個消息給我帶來了太大的震撼,我想:“是不是,王俊豪看錯了,還是在騙我。同名同姓的人多着呢,是我嗎?”

  我一回到家,便大聲喊:“媽媽我回來了,媽媽正在燒菜,我就迫不及待的把這個消息告訴媽媽。讓媽媽幫我打電話問南京電視台,再確定是我之後,我高興的打電話給爸爸,讓爸爸幫我把獎金和榮譽證書領了回來。

  吃晚飯時,媽媽多做了兩個菜,還破例給爸爸斟了一杯酒,爸爸喜滋滋地說:“看到孩子取得的成績,我比多得一次獎金還高興呢?”媽媽白了爸爸一眼說: “光高興了,不囑咐囑咐孩子?”爸爸抿了一口酒,興奮地說: “你不要驕傲,要繼續努力呀!”媽媽給我夾了一塊牛肉說: “不是老師的指導,你的作文能取得這樣的成績嗎?”

  是啊,我最想感謝的人是我的語文老師夏老師,我今天的成績和她昔日培育和教導是分不開的我要對我們夏老師說: “謝謝你親愛的夏老師.”

  這天晚上,從我家傳來一陣又一陣笑聲.

  指導教師:夏雅莉

作文真實,有一定情感,突出獲獎后的激動心情.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