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運會——接力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接力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隨着裁判員一聲令下,我們班跑第一棒的同學像箭一樣飛跑出去,不一會兒就取得了領先的地位,拉拉隊的同學們揮舞寫着:“四十三班必勝“的小旗,賣力地大聲音吶喊"加油"。第二棒是吳紀嫻,她邁着長腳使勁地跑,四十四班怎麼也追不上,可能是被我班的氣勢壓倒了吧,四十四班的同學一慌,掉了棒,我們班把距離拉長了。可是,好景不長,我們班也掉了棒,四十四班還沒來得及歡呼,他們班也掉了棒。四十四班的老師連忙鼓勵他們說:“不要慌。”可他們哪裡穩得住陣腳,個個都亂了方寸,全都兵荒馬亂了。

  我們班的同學一見他們掉了幾次棒,精神都來了,跑得特別快,我一接到棒,便拼了命的狂奔起來,周圍的一切景物都模模糊糊的一閃而過,在同學們的"加油"聲中,我聯想到了我們班勝利的情景,於是,我跑得更來勁了,但我害怕掉棒,等平平穩穩地交了棒后,我才放心下來。 

  不一會兒就到了最後一棒,跑最後一棒的是譚斌,他六年級了才有一米三幾的個子,人瘦得就像根火砦棒,你可別小看他,他可是我們班的"跑步大王",他脹紅了臉,憋足了勁,手跟着腳的節奏用力的一甩一甩,腳下像是踩了風似地,根本就看不清他的腿是怎麼動的,天啊!難道他用的是黃飛鴻的“無影腿”?雖然,我們班已經領先了一大截,但他仍然不敢掉以輕心,生怕一不小心摔個“狗啃泥”讓對方追上來,為了久違的勝利,我們全班一起大喊:“譚斌,加油!。”譚斌果然不負眾望,安全地把棒交給第一位同學。耶!我們勝利了,“咔嚓”一聲,李老師的相機把這精彩的一刻拍了下來,大家都歡呼雀躍,臉上笑逐顏開,譚斌則被一大幫同學抬回了教室。而四十四班的同學個個垂頭喪氣,愁眉苦臉,有些女同學低着頭,跺着腳步,眼淚不爭氣地往下流,與我們班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哈哈,看來笑到最後的還是我們班。 

  回到教室,老師為我們開了慶功會,大家唱起了《團結就力量》這首歌,嘹亮的歌聲在校園裡回蕩。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接力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