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是一種生命的接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一種生命的接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幫助是一顆美好的種子,如果你不光懂得欣賞,還懂得適時地播種,那麼我們就會給他人帶去愛與希望,並一直延續下去。 

  “超級愛情在骨髓里流淌”,這是我在昨日的揚子晚報上看到的一則感人至深的真情故事。一切源於一個不幸的消息:正在讀五年級的劉夢患上了白血病!昔日還活潑可愛的小男生,如今只能躺在病床上唉嘆命運的不公。一次次的配對失敗,劉夢一家瀕臨絕望。而遠在南通,素不相識的閭老師得知了這個消息,立即伸出援手,義無反顧的捐獻了自己的骨髓,挽救了一個無辜的生命,將小劉夢從生死線上拉了回來。昨天,在南京這個充滿愛的城市,以恢復健康的劉夢與恩人閭老師相見了。這則報道也引起了許多愛心市民的關注與共鳴。 

  一切證明了一句話:給予永遠比拿愉快。 

  幫助看似平常卻是無價的,它是任何財寶也買不回的。面對那些痛苦、需要幫助的人,誰也沒有理由縮回愛的手臂,也許,在你認為那是一點點的付出,而對別人而言,卻是一生難以忘懷的溫暖與恩情。 

  為了幫助貧困山區的兒童,讓他們能夠上學,讀好書。今年6月1日,這個幸福快樂的節日,我校代表李瀟翰滿載同學們的愛心與希望,奔赴大別山雙石中心小學,圓了這項愛心傳遞活動。6月1日前夕,我校一共準備了幾十套講桌、電腦等一些設備儀器以及大量書籍教材。同學們自己還主動捐贈了許多文具用品、衣褲,連同同學們充滿愛心與祝福的書信一起飛向了大別山雙石中心小學,飛向了貧困兒童的心中。相信貧困兒童會在愛的驅動下奮發向上,為祖國的明天做出更大的貢獻! 

  其實,世界上的愛心人士數不勝數。如:施恩不圖報的雷鋒叔叔、助人為樂的徐虎爺爺、將幸福留給別人痛苦留給自己的廣大醫務人員…….. 

  如今,幫助別人、奉獻愛心已成為中國人民的傳統美德。伸出你的手去援助他人,而不是伸出你的腳去絆住他人,一個一心做好事的人,也許會遇到絆腳石,但快樂最終是屬於他的。 

  假如在每個人需要幫助的時候都得到幫助;假如在每個人得到幫助后都記得延續;假如這場生命接力永不停止。那麼,人們就會永遠活在愛的島嶼中,人間就如天堂般美麗!

您正在瀏覽: 愛是一種生命的接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一種生命的接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