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場激動人心的校運會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動人心的校運會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在秋風蕭瑟、金桂飄香的初秋,一年一度的校運會又降臨了。10月24日的早晨,萬里無雲,好像老天也為了這喜慶的日子,把天空擦亮了。

  ——序言

  下面,就讓我這個小記者,帶領着大家,去到那人聲鼎沸的運動場,觀看那些觸目驚心的比賽;目睹那些運動員們的颯爽英姿吧——

  第一幕:開幕式的精彩瞬間

  同學們期待已久的開幕式終於如期來臨,同學們舉着五彩斑斕的班旗、彩旗,邁着輕盈的步伐圍着運動場轉了一周。那些五彩斑斕的旗子在空中飛揚,而同學們那興緻勃勃的心也早已隨着清風,飄散到運動場的每個角落。當校長隆重地宣布“新寧中學第九屆田徑運動會正式開幕!”的時候,全校立刻沸騰起來,有的像踩足氣的皮球一蹦三尺高,有的發瘋似的上躥下跳,有的興奮地把手中的東西拋到上空。周圍的景色也好像為這次運動會喝彩似的——鳥兒在枝頭歌唱;柳條搖曳着它那嫵媚的身姿;蜜蜂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太陽公公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雲兒也從大老遠匆匆趕過來為運動員祝賀。

  在本記者的帶領下,我們現在來到了運動場的比賽場地,正準備觀看——

  第二幕:運動健兒拼搏的姿態

  激動人心的60米賽跑終於開始了。看那些朝氣蓬勃的運動員們,個個鬥志激昂地在跑道上做着熱身運動,看他們那炯炯有神的眼睛,裡面好像都充滿着鬥志激昂的火焰。“砰!”隨着一聲響徹雲霄的槍響,他們宛若離弦的箭一樣向前沖。誰知——有一個運動員一開始就摔倒了!但是,摔倒在地的他並沒有放棄,而是吃力地爬起來,竭盡全力的向前衝去……看!又有另一名運動員落後了,可他並沒有灰心,而是更加努力地向前沖!看他們每一個人都旗鼓相當,分出個勝負來,簡直比登天還難,最終,到底會是誰拿到桂冠呢?我們期目以待……

  接下來,就是實心球比賽了。看那田場上的運動員們,個個摩拳擦掌,活力四射。看他們竭盡全力拋出去的實心球,一道道優美的弧線劃過眼前,讓同學們不禁浮想聯翩。這些優美的弧線,不知凝結了多少辛勤的汗水啊!大家就讓這些弧線永遠的留在心中!

  然後,便是800米跑,七(五)班的運動健兒:馬嘉敏,陳雅婷等為了讓班級榮譽更加的煜煜生輝,便自告奮勇地站上了那鮮紅的塑膠跑道上。槍聲響后,她們便像脫韁的野馬一樣向前衝刺。時間總是在不經意間過去,她們已經跑了一圈了,有很多沒毅力的運動員早已選擇了放棄,但她們兩個並沒有,而是憑着自己的信念,一直堅持着堅持着……一滴滴汗水,飄在綠茵場上,伴隨着矯健的步伐,奏出希望的樂章。終於,他們兩個用自己的努力,分別獲得了冠軍和亞軍。並且馬嘉敏同學還打破了歷史的記錄,創造了新的輝煌!

  與此同時,我們也應該對那些選擇放棄的運動員說:“這是時間的磨練,這是毅力的考驗。雖然前途茫茫,但只要努力,總會勝利到達成功的彼岸。運動員們,不要因為前途茫茫而灰心喪氣,不要因為成績不理想而放棄自己。茫茫中,勝利永遠屬於你。”

  請跟隨者本記者的腳步,遠離運動場地,去到一些不知名的角落,觀看——

  第三幕:工作人員的辛勤

  無論在何時何地,總是有一群人,在為比賽而歡呼;傳遞同學沒給運動員們的話語;永遠都是馬不停蹄地忙碌着。這些人,便是那些默默奉獻的工作人員。他們頂着烈日,在毒日下工作,猛烈的陽光照射在他們的皮膚上,即使是酸痛,他們也毫無怨言。他們那些默默奉獻的精神,是值得同學們學習的!

  最後,隨着本記者輕盈的步伐,來見證——

  第四幕:領獎台上的光輝

  跑道上留下的是他們深深的足跡;領獎台上留下的是他們勝利的喜悅;主席台留下的是對他們期盼的眼神;觀眾席上留下的是經久不息的掌聲。可他們留下的不只是這些,還有他們堅強的毅力,拚搏的精神,永不服輸的傲氣。他們總是瀟洒的揮一揮手,把所有的一切都灑在了這片充滿活力的競技場上。他們的成功,是我們的驕傲!最終,我班以優異的成績排在了全級的第三名。小結:10月27日,為期三天的運動會完美落幕,這件事也告一段落。因為我們又要進入緊張的學習中,就讓我們把運動場上那種持之以恆,竭盡全力的精神,運用在學習中去!

  初一:顏曉晴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動人心的校運會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動人心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