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運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完美的一切 熱情地釋放光芒的紅日,被陣陣此起彼伏的加油聲震撼,慌張地投入到烏雲的懷抱.那群北飛的候鳥卻因為熱火朝天的場面而盤旋在運動場上,留戀着這裡與寂靜的天空截然不同的熱鬧.圍繞在運動場邊的樹木,在秋風的頻繁光顧下奏鳴出悅耳的樹葉的交響曲,彷彿是為了配合場上的拉拉隊,為奮鬥的運動員們加油鼓勁. 這是個非同尋常的日子.場上的學子們正在這個不同尋常的舞台上盡情的展示自己的風采.而周圍的一切?一切的一切都在為之錦上添花,染她的存在顯得更輝煌,讓她的生命之花綻放得更加燦爛,這是完美的一切,值得慶祝,就讓我們為之喝彩吧.
一切都是美麗的校運會的召開,牽動着全校師生的心。校運會是展現文理風采的舞台。是檢驗文理素質的天平。校運會使大家匯聚一堂,譜寫着文理人的拼搏進取之歌,團結協作之歌和奉獻扶持之歌。 無疑,運動場上運動員成了寵兒,成為我們關注的焦點。當然,運動員們也不負眾望:“重在參與”展現着他們的積極狀態,“為系爭光”則蘊含著他們的集體主義情懷,“雖敗猶榮”更是深含着他們樂觀向上的情操。運動員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永遠是朝氣蓬勃、永不言敗的戰鬥豪情,因為他們堅信:“運動着是美麗的。” 紅花艷,有了綠葉的扶持,將是相得益彰。我們也不要忘記在運動員身後的後勤服務者。他們表達自己的心愿:賽場上展現你的英姿,賽場外編織我的夢想,願你的英姿能圓我的夢想。任勞任怨是他們的工作態度,勤勤懇懇是他們的工作作風,他們樂為他人作嫁衣。因為他們深信:“服務着是美麗的”。 比賽,需要公平公正,而擔當這一角色的非“裁判”莫屬。他們的職責是神聖的,他們的任務是艱巨的。他們踐行着他們的承諾——嚴肅、公正、準確力爭不出差錯。一絲不苟是他們的工作態度,兢兢業業的是他們的敬業精神,他們正是沿着“紀律”和“效率”的雙軌進行着。因為他們明白:“工作着也是美麗的”。 運動會中,一幅幅畫面,一個人鏡頭,都跳躍着我們青春的身影,讓人感奮、激動。我們會發現,運動會的一切都是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