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子接力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子接力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周日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場異常激烈的女子接力賽。這時太陽當空照,驕陽似火,微風輕輕吹過我的面頰,很舒服。

  運動員們個個摩拳擦掌,等待着比賽開始,四周拉拉隊的同學人山人海。突然裁判員高喊一聲“預備”??,啪的一聲,槍響了,每個運動員都跑地很帶勁、很快。四(1)班的同學為四(1)班助威。一開始起跑,我們班就落後四

  (4)班,因為劉文莉是帶傷跑的,所以才落後四(4)班的吳珊珊。後來接力棒到了夏楚娟和李天茹的手裡,她們都儘力跑了,越跑越近,可是還是沒有追上四(4)班,最後接力棒到了左思培的手裡,它毫不氣餒,不想就這麼認輸,於是她就奮起直追,終於趕上了四(4)班,得了第一。

  這件事讓我更加深刻地認識到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女子接力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子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