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運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我們期盼已久的一年一度的學校運動會。我們小市小學舉行了第十三屆校運會,一共有二天。 

  校運會開始了!這次校運會的比賽項目有:實心球、跳繩、50米、100米、200米、400米、還有女子組4x100和男子組4x100等等。學校吹起了比賽之風。各個年級開始了激烈的比賽……我們,在比賽當中,每個小選手都精神抖擻,信心十足,你追我趕,做好了準備運動,以最好的狀態參加比賽。他們在比賽中勇往直前,超越了不少名選手。 林思恆在跑道上像一匹奔馳的駿馬飛馳在跑道上,林思恆,加油!林思恆,加油!他終於獲得了第一名,你真是太厲害了! 我們班的女將也出賽了,隨着一聲清脆的槍響,我們班的呂姍如一隻輕快的海燕。衝出了起跑線,呂姍,加油!呂姍,加油!太棒了,加油加油,她可真厲害呀!超過了一個又一個的對手!耶!又一個第一!!! 我們千呼萬喚,都說她是個跑步高手。我們欣喜若狂的啦啦隊員個個都在吶喊助威:“加油,加油!”那加油聲猶如山崩地裂,響徹雲霄,一浪高過一浪。周圍的氣氛變得越來越活躍了,同學們情緒也非常激動。同學們都在為運動員加油,不到最後衝刺的一刻也不知道誰勝誰負。雖然有的運動員輸了,但也不氣餒,下次再努力。有的運動員跑完長跑以後,都累得氣喘吁吁……我們還獲得了男女400米冠軍、女子4x100冠軍等等榮譽呢!我們團結一心,把吃奶的勁兒都使了出來,勁往一處使,經過了艱苦的拼搏,戰勝了對手。 

  在這次運動會中,每個班都取得了好成績。大家都感到充實和有意義。這次我雖然沒有參加比賽,但是,我也有給我們班上的運動員當啦啦隊,給他們加油助威。我打算到下次運動會的時候,我也去報名參加比賽,為我們班上爭光。為了這個目標,我今後一定得加強鍛煉身體,到時才能取得好的成績。我將期待着下一屆校運會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