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話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天,天氣晴朗.小鴨覺得它應該出去呼吸新鮮空氣,於是它準備好東西后就出發了. 

  路上,它看到旁邊的樹很漂亮,就過去拍了一張留念.它一邊走一邊哼着歌,可高興了.可是它萬萬沒有想到,意外即將降臨.突然,小鴨"撲通"一聲掉進了一個大洞里,它"嗚嗚"地哭了起來,恰巧,小雞經過這兒,它聽到"嗚嗚"的哭聲,用神一聽,原來是小鴨妹妹在哭呀!原來小鴨掉進了洞里了,小雞慌忙地說:"小鴨妹妹,不要哭,我馬上想辦法來救你!"小鴨說:"謝謝小雞姐姐,那快點."於是,小雞姐姐絞盡腦汁,說:"啊!我想到啦!小鴨妹妹,你等我一下,小鴨不知道小雞究竟要做什麼?但它耐心地等着. 

  一會兒,小雞姐姐回來了,原來它帶來了一位好朋友-----大象哥哥,它說;"你瞧一瞧吧!"忽然,大象哥哥伸長鼻子,往大洞里噴水,小鴨很不明白,"小雞姐姐,為什麼要大象哥哥把水往大洞里噴呢?"小雞回答說:"因為只要大洞里灌滿了水,那你自然會浮上來."哦,原來是這樣!"一會兒工夫,大洞里灌滿了水,小鴨浮上來了,忙撲到小雞姐姐身邊,"小雞姐姐,剛才嚇死我了,謝謝你救了我,要不是你,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小雞姐姐說:"這次多得是大象哥哥呀!要不是你哪能那麼快上來!" 

  通過這件事,小鴨妹妹和小雞姐姐變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童話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