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冒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冒險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活潑、酷愛冒險的男孩,我有袋冒險工具,裡面有小刀、信號槍、小鏟子……外出時,我愛把它們隨身攜帶在身邊。 

  有一次外出時,我迷了路走進了幾十里荒無人煙的大森林,幸好冒險工具都在我身邊,我打算冒一次險。 

  我找了一個背風的山洞來住宿,並在裡面挖了一個坑,用來生火煮食物。我首先找了一根又細又結實的木棍,用小刀將樹枝削尖,在小溪里叉魚。我頭往水裡一栽,身體一伸,兩腳往上一登,鑽入水裡叉了一條又肥又嫩的大魚。然後,我拿着小鏟子去比較潮濕的地放挖了一些鮮嫩的野菜。便回到山洞裡,把隨路撿到的枯木放進坑裡,隨後,我又用不停木棍地轉動木棍來轉木取火。不一會兒,山洞裡發出了亮光。我便親手做菜、烤魚。我親口嘗了嘗自己做的菜,味道非常香甜。 

  就這樣,過了十幾天,直到有一架直升飛機飛過。我忙拿出信號槍,向天空發射了僅有的一顆子彈。駕駛員看見了我,便立即降落,將我送回了我自己溫暖的家。 

  這是我第一次真正的冒險,也是我最意義的冒險。

您正在瀏覽: 森林冒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冒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