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菊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菊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百花中,我最喜歡野菊花。它雖然沒有月季芳香,沒有牡丹華貴,也沒有蘭花優雅,但我覺得野菊花的美和可愛是絕無僅有的。 

  九月十日清晨,我早早的起床了。刷好牙,洗好臉,穿好衣服,就把前天在花店買的野菊花紮成兩束,去學校。 

  我悄悄地走到老師辦公室的窗前,輕輕的打開了窗戶。往裡面一看,好機會,老師不在。我小心翼翼地將花插進辦公桌上的筆筒里。旁邊的地球儀靜靜地看着,日曆翻到“九月十日中國教師節”那一頁向我點頭,書桌上的那副眼鏡向我微笑,桌子正中的語文書向我點頭,桌子上的紅墨水在向我揮手。我看着看着:老師那深夜批改作業的情景,浮現在我的眼前;那洪亮的聲音,親切的教誨,熱情的鼓勵和嚴厲的批評縈繞在我耳際。 

  老師啊,老師,您是培育祖國花朵的辛勤園丁;您哺育我們茁壯成長的慈母;您是我們的良師益友,我敬佩您,我喜歡您……. 

  野菊花啊,請帶去我最真誠的問候:“老師,您辛苦了,祝您身體健康,節日快樂!我一定會更加珍惜時間來學習,爭取取得優異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野菊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