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貝貝系列之一叢林遇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貝系列之一叢林遇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貝貝系列之一叢林遇險 標籤:遇險作文 叢林冒險作文 叢林作文 熊貓遇險記作文

今天,一隻懷孕的母馬生下了一匹可愛的小馬駒,取名:貝貝。 

  貝貝在爸爸媽媽的呵護下無憂無慮地成長。可惜,好景不長,有一天,貝貝獨自在草地上玩耍,玩得又累又熱了,就走進叢林深處去納涼休息。不知不覺中,調皮貪玩的貝貝呼呼睡著了。等到他醒來,天已經大黑,伸手不見五指哪。貝貝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突然,他發現不遠處有兩顆綠瑩瑩的東西在閃爍,是什麼呀?貝貝上前探個究竟,啊!原來是大灰狼!貝貝想逃跑也來不及了,這時,貝貝耳旁響起了老師的話:“遇到壞人不能硬拼,要智取。”貝貝急中生智扯開嗓門大喊:“爸爸媽媽,快來救我呀!”大灰狼冷冷地說:“你這個小東西,想用這點小花樣來騙我,門都沒有!”說著就撲向貝貝。可是大灰狼在半空中掉下來了,還眼冒金星呢。原來,貝貝的爸爸媽媽一直在尋找貝貝,剛才是貝貝的爸爸用手中的木棒把大灰狼打倒的。 

  一家三口高高興興地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貝貝系列之一叢林遇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貝系列之一叢林遇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