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叢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叢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 

 “知,知,知… …”一個靜謐的晚上,皎潔的月光灑下叢林的大地。叢林現的十分寂靜。“呱呱!” 

 在一個誰都看不到的角落,一隻老鼠(名托利)在思考着什麼。 

 他在想,為什麼他是一隻人人厭的老鼠,一隻過街老鼠。 

 “呱呱呱。”青蛙的叫聲小了些,而月光卻彷彿更亮了。老鼠也靜靜的睡著了。此時一片樹葉飄了下來。“沙啦啦。” 

 與此同時,黎明快要到了。 

 黎明,到了。 

 小老鼠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哈欠。對樹上的松鼠(松鼠是老鼠的好朋友,名紜紜)打了個招呼:“早上好!”松鼠附和:“好,冬天快到了!” 

 小老鼠:“那,我該做些什麼呢?”松鼠:“儲存食物。” 

 “哦!”小老鼠想到叢林里去碰碰運氣,看能不能找到吃的。 

 ————事情也就此發生… … 

 深秋,葉子落光了,踩在葉子上嘎吱嘎吱響。托利向四周望望,忽聞“乎”一聲。就發現了蟋蟀兄弟,哥哥叫邱尼,弟弟叫邱比。邱尼熱情的說:“來來來,到我們家坐坐。”托利答應了。就在他們走向房子的時候他們忽然掉到一個洞里。托利急忙大喊:“紜紜,救命!” 

 半晌。 

 紜紜趕來,看看他們狼狽的樣,哈哈笑了。就在芸芸打算就他們上來時,托利一聲尖叫。

您正在瀏覽: 叢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叢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