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二代班主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代班主任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們班的第一代班主任離開后,來了一位老師,是我們第一個老師——陳老師的好朋友——古老師。古老師總是露出和藹可親的樣子,讓我感到很溫暖!我喜歡古老師!

她三十多歲,修長的身材,有一雙明亮而又溫和的眼睛,有一頭捲曲的頭髮,嘴長得有凌有角,說起話來露出兩排潔白整齊的牙齒,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

我還記得,古老師第一次給我們上課時,用甜美的聲音來做自我介紹。在讀課文時,聲音總是抑揚頓挫、起起伏伏的,感覺心,也跟着起伏。在老師的講解過程中,總是把問題深入講解,讓我聽得一清二楚、明明白白。

每當上課鈴響,古老師走上講台,娓娓動聽的給我們講解一篇篇課文、一個個生字,一字一句,都凝聚着老師的心血和汗水。當我們乖乖聽話時,老師的目光中就放射出慈母般的溫柔;當我們調皮搗蛋時,老師就會放射出嚴父般的嚴厲。

古老師你要我用什麼樣的語言來讚揚你,“古老師您的愛比太陽還要溫暖,比春風還要和煦比清泉還要甘甜,您是偉大的,你的愛是比又愛更高潔。我喜歡古老師。

您正在瀏覽: 第二代班主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代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