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跟爺爺學燒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爺爺學燒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做完作業,就到廚房看爺爺燒菜。

  爺爺是我們家的大廚師,他燒的菜,味道美極了,而且總是色、香、味俱全。嘿!我來的正巧,爺爺馬上要燒韭菜炒雞蛋。

  我央求爺爺教我燒菜,爺爺破例的答應了。我高興的一邊打雞蛋,一邊看爺爺往鍋里倒油。不一會兒油熱了,爺爺教我把雞蛋倒入油鍋里,只聽“刺啦”一聲,嚇了我一跳。接着我學着爺爺的樣子用鍋鏟把雞蛋翻來翻去,才發現在爺爺手裡那麼瀟洒自如的動作,到了我手裡卻很難,雞蛋老是要從鍋里跑出來。很快雞蛋被盛了出來,爺爺又往鍋里放了一點點油,讓我把韭菜放進鍋里翻炒幾下就加入鹽(爺爺說雞蛋容易吸入鹹味,所以要先放鹽)然後倒入雞蛋再翻炒幾下,最後加入雞精,一盤美味可口的韭菜炒雞蛋就“誕生了”。

  將它放在桌子上,滿屋飄香。碧綠的韭菜像翡翠,托着金黃金黃的雞蛋,美極了。我趕快拿起筷子夾起一塊塞進嘴裡,哇!味道好極了!

您正在瀏覽: 跟爺爺學燒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爺爺學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