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出差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出差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兩天,我們班主任去出差。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這下我們班的調皮蛋可算是逮着機會了,簡直是“大鬧天宮”,興奮得連自己名字都不知道是怎麼寫的。

  “下馬威”

  “大家安靜一下,開始讀書!”早餐過後,課代表站在講台上發號施令。好學生挺懂事,拿着書本高聲朗讀,給同學們樹立了一個好榜樣。調皮蛋慢吞吞地翻找書本,向他的鐵哥們兒使着眼色,好像早有預謀似的。

  他們裝模作樣地讀書,跟着大家的嘴形動動嘴皮子,突然大聲吼叫,興奮地直拍桌子,使得同學們先是一驚,接着哄堂大笑,全班亂成一鍋粥。課代表拿着棍子大敲講台,急沖沖地走到調皮蛋面前,虎視眈眈地瞪着他,大聲警告:“請你遵守紀律,否則我要登記你的名字。”

  調皮蛋忽一蹦起,理直氣壯地說:“我怎麼了?這樣才是有感情地讀書!”

  課代表又氣又急,漲紅了臉,卻無計可施。

  “瞞天行動”

  今天下午,有一節自習課,數學老師布置了課堂作業,就到隔壁班上課了。

  值日班長坐在講台上負責管理班級,掃視了幾眼看就自顧自地寫起作業了。刷刷的寫字聲回蕩在教室里。

  過了一會兒,調皮蛋坐不住了,他一個激靈,突生一計。拿出草稿本撕出一頁,寫上什麼,捲成一個球團向鐵哥們兒扔過去。鐵哥們兒被紙團砸到,剛想張口大叫,忽然看見調皮蛋的手勢,叫他不要聲張。他下意識地捂了捂嘴。打開紙團掃了一眼,饒有興趣地執筆寫上他的回復,朝調皮蛋扔了過去。周圍的同學略有察覺,有的加入到他們的“無聲溝通”陣營中,有的放下作業,吃着剛買的零食,有的……在認真學習的好學生也受到了影響。

  班長發現“騷亂”后,走下去巡視了一周。大家反應很快,傳紙條的立即停止,吃零食的忙把食物藏進書包里,裝模作樣地寫起作業……班長什麼也沒發現。

  調皮蛋做了個勝利的手勢,鐵哥們兒也附和着,“瞞天行動”成功!

  這兩天,調皮蛋盡情地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快活極了。老師出差的日子裡,我們班真是一個“馬戲團”,每個角色都表演了與眾不同的“節目”!

  六年級:張丁懿

您正在瀏覽: 老師出差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出差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