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巔峰對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巔峰對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巔峰對決 標籤:對決作文

我們班個個都是“話”林高手,我們班個個都豪不遜色,但是,我,技高一籌。 

  我的語言簡直如黃河河水一般滔滔不絕,人們說,跳進黃河也洗不清,其實,這裡的黃河指的是我,跳進我的語言包圍圈,那叫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死罪可勉,活罪難逃,在這種情況下你認為你能清白?不可能,你會比黃河還渾濁。我可是“話”林高手中的至尊,誰能與我匹敵。 

  這天,一個女生,向我發起挑戰,她說:“我怕天,怕地,就不怕你。”說完,用食指指着我。我不屑地說:“這個世道,真是初生牛犢不怕虎啊!”她說:“有本事 跟我比。”我看她的小樣說:“好吧。” 

  她立馬拉開了架勢:“你這個娘娘腔,非男非女,變態!”我說:“你這個男人婆,非公非母,變性!”她氣得臉都紅了:“小小男生,稱王稱霸,可笑可笑。”我笑着說:“小小女子,挑戰至尊,不知可恥!”哈哈哈,大家笑得前yai后合。她氣得直跺腳:“你很醜,又很笨,又口吃,像小豬!”我用了我的必殺技:‘你看你長得多麼有創意啊,因為有了你才能襯托出世界的美麗,像你這麼丑的人活在世界上是需要勇氣的,從下往上看,你就是一個神經病,從後面看,你就是一個白痴,只看頭,以為是豬頭,只看腳,以為是豬蹄子,從三十度看,你是個笨 

蛋,從六十度看,你也是笨蛋,從九十度看,你是個蠢蛋,從側面看,你是個壞蛋,從全方位看你就是個臭雞蛋!”此話一出,她立馬流淚,還說:“我輸了。”後來,我知道,她是前一屆至尊,切,也不過如此嘛。 

  哈哈,天上,地上,唯我獨尊,如有不從,死罪難逃!

您正在瀏覽: 巔峰對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巔峰對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