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公出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公出差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老公出差 標籤:出差作文 爸爸出差作文

與老公相處以來,他第一次在周末出差了。為他整理行禮,慢慢騰騰的,卻又生怕拿掉了什麼;親自送他走,極不情願,卻又捨不得不送。 

  剛剛分別,又拿起電話,好象有好多話要講,卻又說不出什麼。午睡時間,沒有睡意;想弄點稿子出來,卻又心亂如麻。 

  如果老公在家,可以陪着看電視;可以說說笑話;可以枕着臂彎聊聊天;可以在鼾聲陪伴中入眠。然而今天,這是一個多麼無趣的中午呀! 

  於是,我就怕了,餘下的兩天怎麼過呀!往日出雙入對的情景如潮水般湧來:習慣了一起鍛煉身體,清晨,要麼我催老公起來晨練,為的是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態,要麼老公催我起來陪練,我也樂在其中;習慣了老公問我吃什麼,這幾乎是每餐必問的,以前從沒感受到這是多麼熱烈的摯愛,今天沒人這樣問,心裡的失落呀,不可言語;習慣了與老公逛市場,進商場,即便有時什麼也不買;習慣了出門散步就是半天,要麼我挽着他,要麼他牽着我,走鳳嶺公園,走青年林,走沱二橋;習慣了老公陪同我去跳操,雖然他很無聊,只是一個勁的在廣場邊來回地走...... 

  想到這一切,鼻子就一個勁地酸,哦,突然發現,自己是這麼個小女人。可這算什麼呀,當黑夜到來時,雷聲來嚇我,震耳欲聾,閃電也接踵而至,天地間一時白一時黑,還伴着窗戶被雷聲震得的咔咔聲,彷彿是世界末日到了,於是眼淚是控制不住了......忍不住給老公發短信,老公說不怕,他心在家裡,但這跟人和心都在家是多麼大的不同呀!從電腦上翻出照片,原以為這樣好受些,可越看越想,越想越看,老天爺用雷聲嚇我,我用哭聲嚇他......正在不知所措時,老公發來短信,要我收一下曬的東西,可這時的我早已把門窗關得嚴嚴實實,縮在房間里連洗漱都不敢去了,但我還是壯着膽打開門窗,索性把燈全打開,不知是燈光滅了閃電的威風,還是為老公做事勇氣十足,我反倒不那麼怕了,收完東西,知道老公一定在擔心我,忙發過短信說不怕了,其實不怕才怪! 

  寫完日誌,已經深夜一點正了,不知道疲勞是否可以讓我入睡了......

您正在瀏覽: 老公出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公出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