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楊梅紅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梅紅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外婆家在老遠老遠的小山村,那裡有好多好多的楊梅。  

  夏至過後,楊梅成熟了。漫山遍野一片紅艷艷,空氣里充滿了楊梅那酸酸地、甜甜地味道。每到此時,外婆總會把我們這一幫小孩召集齊,讓我們盡情地吃,還帶我們到山上去摘楊梅。這時候,山上到處是我們的身影,到處是我們的歡聲笑語。  

  摘楊梅時,表弟表妹一大幫。大家嘻嘻哈哈地挎着籃子,拉着手上山了。後頭跟着外婆和舅舅。來到山上,舅舅會抱住樹,用力地搖,楊梅就像雨點一般落下來。這時,我們便會調皮地衝上前去,仰起頭,張開嘴,想用嘴巴去接落下來的果子,結果,鼻子、臉上濺滿了紅紅的果汁,像個小花貓似的,惹得大夥哈哈大笑。這時,舅舅就會把我抱上樹,我就像松鼠一樣盤在樹上吃了起來。又酸又甜的楊梅,一個接一個丟進了我的嘴裡。  

  吃飽了,喝足了,我溜下樹來,幫着撿果子。果子裝滿了一筐又一筐。看着這些果子,舅舅笑了,外婆笑了,我們笑了,山野也笑了。  

  簡評:文章中充滿了親情、豐收、和諧,讓我們看到了幸福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楊梅紅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梅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