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自然,我愛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我愛你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躺在又綠又軟的草地上時,我想悄悄告訴你:大自然,我愛你。 

  春天的您,脫下潔白的冬衣,穿上綠色的新裝,來到了人間。當您一踏上了這片土地,萬物都蘇醒了。小草探出了頭,花兒張開了花瓣。您還派來了春的使者——迎春花。讓它告訴萬物:春天來了!春天來了!花香引來了蜜蜂、蝴蝶,要讓它們知道:春天到了,該出來活動了! 

  夏天的您,帶着五顏六色的彩筆描畫著夏天的各種景物。樹也格外的綠,像是您的一把把綠色的大傘掛在那裡。 

  秋天的您,用金黃色的葉子在上面寫着一封封信,讓秋風姐姐幫忙傳遞。秋菊看到信,連忙開放,大雁們看到這封信,連忙收拾行裝,準備南遷。 

  冬天的您,生怕花草、樹凍着了,為它們蓋上了厚厚的被子,為它們遮風擋雨。 

  我想悄悄對你說:“大自然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我愛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我愛你 暫無評論